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览动态

展览动态

首页 > 展览动态 > 正文

“拭目以待”——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插画设计习作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10-08 10:05:41    浏览:

“拭目以待”——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插画设计习作展,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一次课程总结、汇报展览。在短短四周的课程训练活动中,为了丰富课堂教学形式,增强与地方文化经济的对接,课程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前往马桥徐家湾----通城文定世弟----伐贵书院----润田进士府邸(明朝建)----南虹桥等实际场地取景,开展调研活动。并根据调研收集资料进行主题性创作,教师们给予悉心指导。通过高强度的绘画实践和精心教授,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有了突破性的提升。本次习作展征集作品300余幅进行展出。通过此项活动,涌现出一批专业水平较高,富有独特视角的作品和学生,展示了我院学生多维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