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览动态

展览动态

首页 > 展览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感恩资助•励志成才•守信青春”主题艺术设计作品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8-10-30 15:54:35    浏览:

  为贯彻和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激励广大受资助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帮助更多学生了解国家资助体系及我校特有的资助活动,展示我校学生自强自立的青春风采,激发学生创作热情,特举办以“感恩资助•励志成才•守信青春”为主题的首届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此次赛事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大赛致力于以先进设计与创作理念和具有原创性的作品将学生专业与资助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展示高校资助政策体系主题的相关内容,表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学费减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贷补偿,学校“三个爱心资助活动”等措施所带来的变化和影响,让学生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网贷的危害、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激发学生自立自强。

  赛事启动以来,各院部积极组织和推荐学生参赛,并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各项资助政策。

  赛事共收到有效作品234件,涵盖了招贴设计、绘画、书法等不同的表现形式。经组委会严格筛选,共选出优秀作品3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