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览动态

展览动态

首页 > 展览动态 > 正文

首届剪纸艺术展圆满开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9-12 12:59:27    浏览:

2020年9月10上午九点半,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剪纸艺术作品展在咸安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教二一楼大厅拉开帷幕。这次展览的作品全部由剪纸艺术工作室的五位成员即敖悦、姚山、尚新文、肖舒文、卢明霞提供,指导老师向宏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多位领导、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同学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徐义平副院长主持,院长汪义候致辞在致辞中汪院长结合美术学专业的办学特色肯定了剪纸作为民间美术走进学院的重要意义,对剪纸工作室展出的作品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指导老师及各位成员这段时间努力高度认可,并且倡议同学们要再接再厉、续创佳绩。然后指导老师向宏年介绍了剪纸工作室从酝酿到成立,以及持之以恒开展剪纸实践活动一路旅程,对剪纸工作室各位成员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剪纸工作室向学院和相关工作人员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随后,剪纸工作室负责人悦介绍了工作室目前的成果,表达了把工作室越做越好的决心在完成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剪纸工作室的授牌仪式后,工作室成员与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剪纸工作室“首届剪纸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参观过程中,汪院长、副院长彭劲教授和其他师生一道,对作品的设计、做工、装裱及市场运营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展览为期了7天,欢迎各界朋友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教二1号展厅观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义平主持展览开幕式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汪义侯致辞

展览指导教师向宏年致辞

参展学生代表敖悦发言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宣布展览开幕

艺术与设计学院剪纸工作室授牌仪式

嘉宾及参展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