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览动态

展览动态

首页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20秋季学期《插画设计》课程习作展开展

作者:乐少辉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时间:2020-10-12 16:57:10    浏览:

本网讯  20201012日,我院《插画设计》课程习作展在一号、二号展厅如期开展。本次参展作品来自2018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269名学生之手,作品数量达300多幅。
    本次参展课程作品在乐少辉、郑玉梅、余 杰、韩吉星、李芸芸、杨园园、江 星、李晓帆、柳燕子、张 晶、汤晓华、杨 柯、陈 萍等 13位 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作品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 极大 想象力 和艺术表现力。 同学们“在艺术中行走”用手中笔、手绘板和电脑,放飞想象,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希望展出的作品能够传达心中的美好
      据悉,本次展览延续到 10月30日,欢迎全体师生及社会人士前来观展。


乐少辉老师指导学生布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学生完成作品过程



学生完成作品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