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关于纪律问题的主题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10-22 16:25:11    浏览:

(雷雅涵  供稿)2019年10月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4-317会议室召开了强调课程纪律问题的专题会,主持此次会议的是徐义平副院长,参会的有汪义侯院长、王仁海书记以及所有课间休息的任课教师。
      徐副院长首先对近期老师们迟到或早退等一些上课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曾在多个会议上一再强调了此项问题,希望老师们引起重视;另外对老师们提出责任心的要求,他认为,学校正在深层次抓教学、抓内涵建设,精心准备并认真备课才是上好课的必要步骤,并且应在课堂上多进行示范,这样更加有助于学生知识的吸收。


      汪院长认为学校的重中之重是课堂,老师们应从大局的观念上保证教学质量,遵守纪律,守护好自己的专业,指出老师们教学过程中不应离开教室去干私事,这样不符合教学的要求;讲授、辅导、示范一条线才能保证学生受益,另外还强调要教学的同时还要育人,加强学生课堂的素质教育。
王仁海书记做了最后总结,他提出家的观念,认为所有老师们在一起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应相亲相爱,互相进步,共同保护好这个家;对于最近出现部分老师没有摆正态度,不按规矩来这一情况,院内已经做出了处理,也警示大家要加强课堂教学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