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17级产品学生前往武汉宜家进行产品调研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9-27 10:15:07    浏览: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7级产品设计班本学期开设《产品改良与概念创意设计》课程。为丰富教学内容,帮助学生了解优秀设计的基本特点,明确设计的实际意义,激发学生对产品设计的学习兴趣,以及后续的专项设计制作训练积累资料,9月5日课程任课教师孙磊、熊慧带领学生前往武汉宜家进行优秀设计产品调研活动。
宜家是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产品类别丰富,设计精良,使之成为了学生学习调研的良好素材。

      调研结束后,通过调研报告的撰写,帮助学生深化认知,为课程的进一步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