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我院赴上海参加2019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4-28 09:16:31    浏览:

  我院开设有《竹产品设计》等相关文化创意类课程,在课程教学过程中,前期积累了一定的信息资讯与授课资料。为进一步拓展教学思路与眼界、充实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内涵,丰富教学内容,打造课程的精细度与品牌化,也为了跟进一步掌握国内外相关产业和领域的设计资讯及工艺水平、流行趋势,探寻适合自身特点文化产品创意发展之路,找准学生课程实践的具体方向,4月24日-26日,我院部分教师代表赴上海参加了2019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由中国林学会、国际竹藤中心、国际竹藤组织、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竹产业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 “全面提供竹产业整体解决方案”、 “匠心竹,世界品”,顺应绿色、生态、健康、舒适的竹产业发展趋势,促进竹产业新产品开发,不断提升我国竹业的科技创新,同期举办竹产业高端论坛与专题研讨,集中了国内外行业品牌企业,注重与国内外竹产业的精准供需配对与有效合作,推动国内竹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明确的绿色发展规化,落实政策措施,强化技术支撑等工作起到添砖加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