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实习工作布置会

作者:熊慧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1-03 15:00:17    浏览:

  本网讯(熊慧 供稿)2017年12月27日,下午3点我院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实习工作布置会。由副院长徐义平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王仁海、视觉传达系主任黄洪澜、环境艺术系主任罗彬、产品设计系主任齐铁军等老师和2014级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实习基地安排及实习资料收集阶段:1、2014级学生2018年3月18日前,上交的文件:《分散实习学生实习方案》;《分散实习责任担保书》;《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分散实习申请表》;2、 2018年4月30日前,上交的文件:《艺术与设计学院实习鉴定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实习报告》。
        二、实习基地审查统计工作:2018年3月18日至23日
        三、实习工作检查安排:2018年3月9日至4月30日
        四、实习鉴定表的核查及实习成绩认定:2018年5月初

  副院长徐义平发表讲话:指出实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三个月。学生毕业时需要拿到足够的学分,毕业创作要达到学校的要求,四级成绩达到校线,毕业实习要圆满通过,只有以上几点都满足时才可以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
        由常务副院长王仁海做出总结,再次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所有提交的材料必须在时间节点前提交,否则超过时间一概不予受理。最后着重强调在保证实习完成的情况下要注意实习期间的纪律性及人身安全问题。祝愿大家实习成功,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