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竞赛获奖

乐少辉老师作品入选“设计无距”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抗击疫情国际优秀海报作品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9-27 09:06:07    浏览:

9月26日,抗击疫情国际优秀海报作品展,在以“设计无距”为主题的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精彩呈现。此次展览是CDS、751国际设计节与北京设计学会视觉设计专业委员会联合300多位设计师,设计了多张海报。设计师们通过自己不同的感悟,用自己的设计力量 ,用强有力的视觉语言塑造前线的“逆行者”,记录和讴歌在抗击疫情一线各行各业工作者的大爱精神与英勇事迹,刻画弘扬攻坚克难时的手足情深,无坚不摧的奋斗精神,将抗疫中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人间的的真情通过设计的力量记录下来,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和讴歌社会正气,也表达了对抗疫的信心和鼓励!CDS中国设计师沙龙作为此设计单元的主办方之一,协会蒋云涛主席携联合策展人和多名设计师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