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

作者:张晶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22 09:25:30    浏览:

 本网讯(张晶 撰稿)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历史文化村名镇保护规划创意设计人才培养”,2017年11月12日一12月12日在湖南衡阳师范学院举办,我院郑玉梅老师参加了该项目培训。
      国家艺术基金“历史文化名村名镇保护规划创意设计人才培养”项目面向全国择优录取了30名长期从事历史文化名村名镇保护规划创意设计研究的专业人才。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南大学,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的著名教授为学员讲课,使学员受益匪浅。
      历史文化名村名镇是一笔宝贵的传统文化资源,当前却出现了许多古村古镇被破坏的现象,虽然国家及时出台了许多相关保护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破坏的进程。因此,通过对政府职能部门人员、创意设计人才的培训,增强对历史文化名村名镇保护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