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12-25 15:03:38    浏览:

  根据原定的计划和安排,12月16日——12月19日,我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生党员宣讲团认真准备、仔细备课,用青年人的视角全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准确表述了会议的重要意义,阐明了会议取得的重大成果。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热情饱满,语言生动简练,表述方式更加贴近学生。宣讲结束后,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也会更加坚定的要求和约束自己,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学号本领,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诠释好、承担好国家和学校当下赋予的角色和使命。

  此次宣讲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在后期的学生活动中,学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落到实处,讲好中国故事,贯彻落实好“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的方案和目标,在“立德树人”总目标的指引下,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