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12-23 14:39:14    浏览:

  2019年12月21日上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游戏竞赛”活动在咸安足球场准时开展。

  活动以组队游戏的方式开展,所有参赛同学分为6队开始竞赛。本次竞赛紧扣学习党史国情,每处游戏环节都有问答学习,内容涵盖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经过几轮的角逐,由19设计二班夺得第一名,并列第二的是19美学2队和18设计三班。

  本次活动,以游戏与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在娱乐中获得知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努力争当普通群众的先锋模范。相互比拼、相互学习,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产生的点点星火,形成推动全院学生主动参与的燎原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