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第6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议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7-18 08:02:19    浏览:

(罗姣姣 报道)为全面落实习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引领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全员参与。我院于2020年7月15日下午3点在教二401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议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院长主持。

       首先,由王云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实施方案和赛制的主要内容以及激励机制。然后汪院长对在座的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大赛的意义,坚持“全员、全过程、全覆盖”,广泛宣传动员师生参赛,将大赛理念与实施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力争在第6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佳绩;二是整合优化资源,充分凸显学科特色。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要切实发挥专业优势,全程辅助参赛学生项目的申报,做好项目策划的指导工作。三是抓好落实。每个负责人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责,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将确保大赛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力争参赛奖项新突破。
       最后,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刘薇老师就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材料上交和就业信息核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由于疫情的影响,我院目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汪院长指出现在需要全体上下拧成一股绳,发挥每一位老师的资源信息,全面撒网,帮助2020届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并积极配合招生就业处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