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09-03 16:30:09    浏览:

  9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学生工作。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齐铁军主持。

  辅导员罗姣姣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体系的要点和工作流程并对《湖北科技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细则》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全方位介绍了相关资助政策和评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班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确保资助工作能够顺利的完成

  学工办副主任刘薇针对学生返校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各班要持续跟踪未到校学生的实时动态,直至全部学生返校。

  其他辅导员就近期常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

  最后,汪义侯院长强调:一是要加强返校学生的监控和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二是要充分认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工作环节,遵守工作纪律。三是要关注班级学生的心理动态,主动走进学生,了解他们的诉求,倾听他们的心声,特殊学生要及时采取必要的干预措施。班主任、学生干部要高度负责,扎实做好学院、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