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师生共同开展创文活动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09-29 09:05:20    浏览:

  为响应学校创文工作的具体安排和部署,对照并整改前一段时间检查评比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将创文工作当成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来抓,营造创文的氛围,激发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创文工作成为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在928日下午开展了系列创文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学生干部。

  在活动之前,学院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对清洁区的范围、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都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在活动中,师生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对清洁区范围内的枯枝、碎石、路灯杆上的小广告、路面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创文工作室一项艰苦、长期、细致的工作,不能半途而废,重在平时的维持,更需要将创文工作当成日常的常规工作,共同去营造、维护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