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启航系列活动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2-27 09:22:21    浏览: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与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到自己的幸福岗位。2019年2月26号,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二502召开了特色主题活动----“2019届缤纷就业季之启航行动”。参加人员有: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齐铁军、辅导员罗姣姣和2019届毕业生。

   活动初始,由齐主任就毕业生一系列工作进行指导和宣讲:1、认真完成毕业创作,上交实习材料和就业材料,确保顺利毕业,成功拿到“门票,做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2、摆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后择业,随时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3、端正就业态度: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中不断的总结和提升自己,努力为企业创造价值,低调做人,高调做事。4、完成就业任务,每个同学都要努力找工作,上交就业相关材料。5、收获就业信心:要对自己的学校,自己的专业和自己的能力有信心,不要盲目自大也不要妄自菲薄,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将创造最大的价值。

  活动第二步,由罗姣姣老师讲解就业材料的填写注意事项、报到证、档案、考研等相关问题以及应聘的技巧、简历的投递等相关问题,会后并对学生的疑问作出回复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