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艺术与设计学院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1-15 09:27:19    浏览:

(罗姣姣 供稿)为了落实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率、进一步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2017年11月14号上午9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二501召开了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相关人员有:学工办主任齐铁军老师、负责毕业生工作的罗姣姣老师,以及毕业班班主任、班干、党员等同学。
        本次大会有二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学工办齐主任做就业主题报告,总结和分析了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在会议中,齐主任指出:(1)各班必须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班主任是负责人,班长为组长,党员和有责任心的同学为组员联络人,每个联络人负责7-10组员,毕业班所有班级从上到下,全员行动,发扬党员带头先锋作用,传递正能量。(2)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心态,找到“我想干什么”和“我能干么”的最佳契合点,在毕业前制作求职简历和大学期间作品集,一定要打破一次就业定终身的传统观念,降低就业期望值,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汲取经验作为以后的跳板,不要妄想一夜暴富,避免盲目就业。第二阶段:负责就业工作的罗姣姣老师从毕业生就业材料的填写、收集、核对、上报以及报到证的办理流程、改派,档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和解说。
        本次动员大会,是对13级就业工作的总结会、14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也是承上启下,稳打稳扎的落实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我院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凝心聚力,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好,争取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获得幸福感。

图为:学工办主任齐铁军老师在做动员报告

图为:动员大会交流过程

图为:罗姣姣老师解说就业材料收集注意事项、档案、报到证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