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开班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5-18 08:36:20    浏览:

(通讯员 罗姣姣)2019年5月13号下午2点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举行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我院总支书记王仁海、副书记王云,学生支部书记张利平、组织委员罗姣姣、宣传委员华荣以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就三个方面对此次参与学习的59名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1、在这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要坚持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在集中培训期间及结束时,班主任要组织必要的考试或考核,检验学习成效。2、每个入党积极分子要思考并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大家要“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真正做到思想和行动上的相统一。3、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通过这次培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圆满的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最后,王书记就培训学习的相关考核内容,要求学员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主题联系实际,线下创作绘画作品,作为考核的依据。此次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圆满成功。(审稿人: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