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阶段性工作会议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9-23 16:16:43    浏览:

本网讯(罗姣姣  报道)为了把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抓实抓细,2019年9月23号上午10点,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总支委员及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主持,


      首先王仁海同志在会议上再次传达了《关于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方案》,要求领导小组成员根据自己的分管职责,积极配合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和部署。
      接下来王仁海同志对我院前一阶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1)严格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原原本本读、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详细的个人学习计划;做好研读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体会。(2)我院班子成员要按时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学习班,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交流发言。我院要组织好本院班子成员和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理论学习。(3)布置我院专题调研工作。院领导班子要进行5---10个专题调研,每个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以座谈会、谈心等形式进行1-2个专题问题的调研。(4)对我院的检视问题与整改提出要求。每个班子成员要根据“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建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一个点一个点去解决,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去做。(5)布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效果的检测工作。(6)布置10月1号关于收看国庆庆典的工作布置,要求全员教职工、全体学生、三个支部同时进行。(7)对主题教育期间的纪律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最后,王仁海同志强调到,院领导班子要高起点高质量的抓好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圆满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