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抗击肺炎

2001级校友向兰勇捐赠10万助校抗疫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3-06 11:36:27    浏览:

本网讯  近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院原工艺美术系2001级杰出校友向兰勇、新瞭望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在得知咸宁目前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严重的情况下,毅然慷慨解囊,向母校校友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抗击疫情。向兰勇董事长此次不仅无偿捐赠支持母校抗击疫情,而且近几年已经多次向我院捐款,用于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能够更加优秀,更多的学子能够走向全世界,为艺术与设计学院,为湖科打响名声。


       我院优秀校友向兰勇是一名成功的创业人士,旗下有学易优教育集团、73变艺朮城、学熙堂、七宝树科技四大教育品牌,其中学易优教育集团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十佳教育机构”,并且学易优集团是我校实习就业优质基地,每年都有很多优秀的毕业生在学易优教育集团实习,任职,其中很多毕业生因工作能力出色,担任校长、学科负责人等重要职务并成为合伙人。

       向兰勇董事长表示,“这次的冠状病毒席卷全国,对教育培训行业有很大的冲击。学易优集团及人员虽不奋战在一线,但也会通过志愿者服务、捐赠医疗物资、开设线上免费课程、全员捐款等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