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大会暨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动员会

作者:王蔚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   时间:2018-09-03 08:36:45    浏览:

本网讯(王蔚 供稿)2018年9月2日上午我院在教二502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大会暨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动员会,本次大会由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汪义侯主持。
    徐义平同志布置了开学教学方面的七个重点工作:(1)充分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2)关于开学补考工作的安排;(3)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4)关于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工作的安排;(5)关于美术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安排;(6)艺术考察工作的线路安排;(7)关于课程建设工作的要求。
    彭劲同志进行开学科研工作的布置,主要有以下方面:(1)关于职称问题进行说明。(2)关于职称申报率问题的说明(3)关于网站发布科研信息提示老师们要及时的关注。


   齐铁军同志就以下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1)大学生参军入伍情况(2)毕业生就业率情况(3)学生医保政策问题说明;(4)暑期学生留校情况;(5)开学第一次班会安排及各项常规工作布置。
    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传达了
《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要以“四个回归”为着力点,强化立德树人宗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严格本科教学过程管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加快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工作。
    最后王仁海同志总结了近两年来我院发展上的巨大变化,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重点提出教书育人的问题,教师教学工作规范问题,加强学院内涵建设问题。同时王书记也承诺做好政治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老师们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帮助,真正成为相亲相爱一家人,共同为学院及个人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