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惠农学子”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8-10-10 07:51:33    浏览:

   9月27日下午4:00,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并与我校签订“惠农学子”捐助协议。我校计财处处长毛晔,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吴玉梅,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张劲松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齐铁军,受助学子刘沛及辅导员刘薇老师参加了此次捐助仪式。

    在仪式中,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即介绍了湖北省红安惠农基金会在省内开展捐赠活动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基金会在2015年第一期惠农学子助学金项目中,已经向长江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11所大学院校的贫困学子进行捐助。活动捐助意义在于帮助原籍在革命老区红安、现就读于高校艺术类专业,且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子实现艺术梦想。希望受捐赠的学生回家乡能做好事,将爱心辐射出去,造福家乡,造福社会,为家乡和社会做出有益贡献。


    王仁海书记对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一行来我校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以后加强合作,为更多优秀困难的学子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随后,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刘兴旺与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吴玉梅签订捐助协议并办理财务手续对接。

此次活动受助学生刘沛同学表示,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对自己学习的支持,自己也坚定了继续完成艺术梦想的信念。今后会更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为家乡谋福利,为社会做贡献。


   据了解,湖北省红安惠农公益基金会在2012年12月19日湖北省红安县高桥镇李先念故居纪念园正式成立。基金会以“为农村服务,为农民服务,开展教育扶贫,科技扶贫,环保扶贫,改善农民生产、生活和健康条件,推动农村城镇化,现代化建设科学发展”为宗旨,汇集拥护本宗旨的国内外企业、团体和个人资源,旨在资助湖北省各类惠农公益项目,努力为实现农村和农民的中国梦做贡献。目前,基金会已经在老区建设发展,扶弱助残慈善,青少年科学文化教育,农村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了可观的资金与建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