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职工大会召开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7-10 19:45:10    浏览:

本网讯  2019年7月9日上午,我院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职工大会502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汪义侯主持。
      大会首先由徐义平副院长汇报上半年教学工作并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彭劲副院长、王云副书记相继对各自分管的科研工作与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王仁海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

      王书记的讲话具体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向全体职工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二是强调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引领,要求全职职工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同时要加强意识形态的引领。王书记从中美贸易战分析了经济的打压到科技领域的封锁展开了阐述。王书记还强调了高校教师的职业道德与规范等;三是对学员建设与发展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重点汇报;四是对校友捐赠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呼吁老师们群策群力争取优秀校友对我院发展的支持;五是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

      王书记最后发自肺腑的给予了我全体职工,彼此尊重、包容、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为自己,为彼此,为学院的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