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铜钟乡领导一行来我院参观2018届毕业设计展览

作者:    审核人:    编辑:曹海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16 15:11:54    浏览:


本网讯2018年5月11日下午,我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崇阳县铜钟乡党委书记杜兵一行27人应邀参观指导我院毕业设计展览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院长汪义侯参加了接待,副院长徐义平、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罗彬、室内教研室主任徐保祥、景观教研室主任张俊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咸安校区教二大厅,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代表全院师生向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杜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及办学成果。王书记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为鄂南地方高校的艺术专业,我们积极探索新的办学理念,本着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宗旨,利用专业特点及优势,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能够将艺术设计转化为生产力,助力鄂南美丽乡村建设,创造生态宜居的新农村。

汪义侯副院长代表班子致欢迎辞

      随后,院长汪义侯向杜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专业特点以及本届展览情况。汪院长表示,鄂南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自然生态环境优美的地区,幕阜山旅游经济带的建设为鄂南地区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了加强本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真正让我们的毕业设计作品融入到地方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我们的教师多次带领学生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收集了大量的素材和资料,设计出了大量优秀作品。今天展现给各位的就是我们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大部分作品都是立足鄂南地区乡村进行规划和设计,其中也有铜钟方案。在其他三个专业的展览中,我们的美术创作和设计的部分作品都融入了地方特色。我们非常高兴能和铜钟乡达成合作意向,利用我们的专业优势,更好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杜兵书记讲话

      最后,铜钟乡党委书记杜兵表示,非常感谢贵院给予的热情接待。铜钟乡位于幕阜山旅游经济带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发展速度较快。目前正在进行美丽乡村建设,需要大量的设计方案。艺术与设计学院有着近30年的办学历史,成果显著,今天我带领部分干部及各村支书来到贵院参观学习,收获颇丰,本届的毕业设计作品中的乡村规划和设计作品对我们建设美丽乡村有着一定借鉴和参考价值。同时也希望能和贵院加大校乡村企合作,充分利用贵院的专业优势助推我乡美丽乡村建设。

我院领导陪同观看展览

      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杜书记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本届展览,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为他们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作品的设计构思及其理念。观展结束后,为切实加强校乡合作,院领导将2018届毕业生王耀创作的一幅以美丽乡村为题材油画风景和两套毕业作品集赠予了铜钟乡人民政府。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