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咸宁市第一届城市艺术涂鸦活动

作者:张晶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05 09:42:16    浏览:

(张晶  供稿)2018年2月2日下午,王仁海副院长、汪义侯副院长、彭劲副院长、黄继先副教授参加了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城乡规划局主持召开的第一届城市艺术涂鸦活动座谈会,会议上我院提出城市涂鸦活动相关建议。
       市委宣传部、咸宁广播电视台、市文新广局、市旅游委、市住建委、湖北科技学院等相关单位以及涂鸦爱好者等二十余人参与座谈。各部门就咸宁市即将开展的艺术涂鸦活动建言献策。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咸宁市城市艺术涂鸦活动,既可美化城市老旧建筑物,丰富城市色彩和城市公共艺术,塑造独特城市景观,提供更多的群众公共文化产品创新城市管理,助推咸宁全域旅游发展。与会专家纷纷发言,对活动方案提出了许多改善意见。
       据了解,目前涂鸦选址初步意向有咸宁市交通幼儿园、十六潭公园香城游乐园、桂花广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