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湖北师范学美术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7-20 16:21:41    浏览:

7月19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一行莅临我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院长汪义侯、副书记王云、副院长徐义平、副院长彭劲等接待了李涛书记一行,并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

王仁海首先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对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汪义侯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班子成员情况,并表示此次既是一次互相学习、打开视野的良好机会,更是一次促进两校之间今后长期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开端。

李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此行考察交流的背景和目的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通过考察,全面提升学校美术与设计学科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围绕大类招生下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方式方法;围绕省级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推进高校之间合作共赢模式、在时代的高起点上推动文化内涵的提升、用高校文化打造自身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互动频繁,在一些共性问题上达成了一定共识,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建设做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