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竞赛获奖

乐少辉老师作品入选2020“湖北武汉大爱无疆”湖北武汉(籍)设计师抗疫主题优秀作品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5-14 09:45:22    浏览:

语言,是人类所有丰富多彩的创造性所不可或缺的一种表达形式。设计艺术更是作为人类的一种十分特殊的语言形式而存在,它能在某些关键时候,给人类带来温暖与光明、慰藉和力量,在彼此共情中,亦可创造出更多的爱!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紧要关头,全国人民驰援湖北,共同抗击疫情的场景历历在目。有感于此,大爱无疆组委会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全国各地的湖北武汉(籍)设计师团结起来,用正能量设计来为战疫做正面宣传。并在疫情渐散之日,凭借设计来表达湖北对全国各地人民爱心驰援的真挚谢意!抚慰人心!组委会自3月15日始,即面向全国湖北籍及相关设计师征集作品以来,迅速得到了积极响应。在信息发布后的20天里,组委会共收到有效设计作品近2000件/套。经过组委会对邀请类及征集类作客观公正的评审,共甄选出邀请类入选作品165件/套、征集类入选作品166件/套,我院乐少辉老师作品入选,同时借此机会对所有受邀、投稿的设计者致以最真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