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览动态

展览动态

首页 > 展览动态 > 正文

图形创意课程习作展开展

作者:郑玉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时间:2017-03-10 10:45:48    浏览:

本网讯(郑玉梅 供稿)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7年2月23日在教二展厅布置了15级视觉传达图形创作的展览会,为了给大家带来一丝艺术气息,感受艺术的魅力,本次活动将会持续到3月1日。
   本次课程作品展共展出“创意图形设计”几十幅,所有作品都是同学们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在学习“创意图形设计”的过程中,运用独特的想象思维和理论知识精心创作出来的作品。从创作构思、反复推敲到作品的颜色搭配和用笔,同学们都是认真对待并享受其设计过程。每一份作品的主题活泼新颖,表现了同学们的奇特构思和图形之美。
   2017年3月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全体教师,在王仁海院长的主持下,召开展览研讨会,并将2017年春季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取得的良好的研讨效果。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校园多姿多彩的文化,而且加强了学校的艺术氛围,提高了学生的美术欣赏水平,打造了具有艺术特色的文化活动,我们以图形创作的展览方式向全校师生展现出艺院学子的才华和文化蕴涵,本次展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