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2018年春季学艺术写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费腾    审核人:    编辑:曹海瑞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1 09:46:05    浏览:

本网讯(费腾 供稿)2018年4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艺术写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徐义平副院长主持,李志雄书记、王仁海常务副院长等领导和相关职能人员,以及带队教师和各班班长参会。
首先,徐义平副院长就艺术写生课程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对写生路线做了详细安排,仍按照以往路线进行课程教学。然后,就学生们外出的安全问题做为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包括明确学生的保险类型及保额,带队教师的安全职责做了明确规定,学生个人的安全管理也做了严格规定,为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做了充分周详的安排。最后,徐院长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对学生及教师的外出写生提出了明确的任务。
      随后,王仁海常务副院长再次强调师生外出写生的安全问题,王院长表示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教师应该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学生也应高度重视个人的安全问题,遇到突发事件应及时向学院反馈,随时保持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就学生的课业任务,王院长指出学校为同学们外出写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同学们应当珍惜机会,认真完成课程任务,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交出满意的答卷。最后,王院长对成立临时党支部提出明确要求,将党支部落实到个人,由党员教师负责主要工作,开展两到三个主题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和班干部应协助带队教师做好照片、文字记录,返校后做好报道总结。
       最后,李志雄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对师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李书记首先拜托带队教师要爱护和关心学生的安全及生活问题,也要求同学记住自己的使命和任务,保质保量的完成课业任务。然后,李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尊敬师长,听从带队教师的安排,尤其是班干部同学应作为代表,做好表率作用,要切实的关系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并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满载而归,既成长又有收货,期待师生们创作出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