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恒威装饰来我院洽谈学生实习合作事宜

作者:张欢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教学办   时间:2017-03-01 10:47:19    浏览:

本网讯(张欢 供稿)2017年2月28日上午10点,恒威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章经理一行来我院洽谈学生实习合作等事宜,我院副院长徐义平、教学办主任张欢参加了此次洽谈活动。
    章经理首先介绍了恒威装饰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学生实习和就业期间的工资待遇、职业晋升情况;提出了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人才需求。
徐义平副院长对章经理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院长向他们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希望与恒威装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借助恒威装饰本土化优势,为我院师生创新创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会后,双方就赴基地考察、学生实习和就业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