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鄂东南传统建筑研究团队应邀参加咸安区国家档案馆展览工程验收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9-09-01 08:56:58    浏览:

本网讯(张晶 罗彬撰稿)2019年7月21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彭劲教授、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罗彬老师与汪艳荣老师应邀,赴咸安区国家档案馆参加档案馆展厅工程评审验收工作。
      在档案馆甲方、建设、监理、审计等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鄂东南传统建筑研究团队三位专家参观了展厅实地。“天下咸安”主题展厅有600平方米,分为走近咸安、往事咸安、卓越咸安、活力咸安、寄语咸安等板块,组成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展览。展厅运用了图文、光电、影像、实物等表现手法,记录了咸安的历史事件、文化风情、人文景观、革命先烈和发展变迁。同时,专家们详细询问了工程目前进度,以及工程重难点等实际情况。
      在随后的评审会上,专家们对档案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量以及工程效果给与高度肯定,并对咸安区国家档案馆“天下咸安”的高度重视与取得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并针对工程具体细节给与指导意见。最后三位专家表示,此展厅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必将激发大家奋发图强的昂扬斗志,为新时代新梦想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