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11-22 08:40:22    浏览:

  为更好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及时解决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我院于11月11日晚上19点在教二502举行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工作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王仁海、院长汪义侯、副院长徐义平、党总支副书记王云,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各小班班长、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齐铁军主持。

  王仁海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爱国爱党,勇争优先。同学们更应该有使命感,共同做到做好相关要求,积极行动起来,为学院和同学们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会议中,分管教学的徐义平副院长从班干部职责、学风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并布置了相关的工作任务;王云副书记详细阐述了学分建设的相关文件和制度,并从理论角度指出了班级管理提升的目标和措施;王云书记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才能更好的管理班级;汪义侯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同学们要增强校园安全意识、建立值班制度、加强督办检查等方面,强调了安全意识的必要性,突出了落实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学生代表蒋静怡、荆雨薇、赵龙艺等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