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夯实工作基础,抓好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09-04 11:33:50    浏览:

  93日下午15:00,我院在教二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学工办成员、各班班主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齐铁军主持。

  齐铁军首先就新学期辅导员分工、学风建设、开学补考事宜、安全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统一的要求和重点布置。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分工,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王云副书记最后强调:学生管理队伍一定要将学生装在心里,事无大小,扎实、认真的做好各项工作,夯实工作的基础;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带领学生干部在完成日程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结合特殊的时间节点,抓好重点工作;学生管理队伍要注重创新,包括思维模式的创新、工作方式的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的水平,让全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项工作要按照部署安排,按时、按质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