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招就处赴我院开展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11-15 16:29:12    浏览:

   2019114号上午10点,学校招生就业处吴乐盈处长、梅贤臣副处长等一行到我院开展招生就业创业专项调研座谈会。学院总支书记王仁海、院长汪义侯、副书记王云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共同参加了座谈。

  汪义侯院长对招就处领导前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做出的成果以及需要努力改进的地方向招就处进行了汇报。

  王云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就招就处调研的三个主题根据我院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1、生源基地的建设基础薄弱。2、对于签了字挂牌的生源基地,建议选派优秀的教师和高年级的学生不定期的去学校进行课堂授课宣传。3、对于我校的揽月论坛举办,效果比较好,建议能否适当的调节或者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4、在招生宣传工作上,要加大宣传力度。5、建议对咸安校区四个专业的院系有针对性的请创业导师过来进行指导和讲解。 6建议可以在咸安建一个招聘的场所,可以以周组织招聘宣讲会。

  最后,招就处领导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会中老师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回复和答疑,并承诺在后续的工作中会跟进落实并加强相关工作的指导和沟通,大家携手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