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毕业生就业系列讲座一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7-03-17 16:36:59    浏览:

(罗姣姣  供稿)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7年3月16日下午,学易优教育培训机构和湖北百强网络策划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到我院教学楼二栋202教室举行了招聘宣讲会,主要针对13级毕业生。同时,也是为了给14级上就业指导课的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平台,使同学们全方位地了解招聘的相关知识、技巧,并提供一个实际展现自我的舞台,在2018年毕业时能够很好的应对面试环节找到更好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很多学生都积极的询问企业情况、就业形势,尤其是非毕业生班的学生都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本专业的要求。参加企业对本次招聘宣讲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可建立长期的毕业生实习基地,进一步开展合作。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让14级同学了解了企业招聘的全过程,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实习的机会,并让同学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严峻,让他们认清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学易优老师介绍他们教育集团的相关信息


湖北百强网络策划服务有限公司分发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