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

作者:刘薇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06-15 15:36:3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同时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工作。6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专门部署研究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及就业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三办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云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工办主任齐铁军汇报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安排,对涉及毕业生返校前期准备、返校途中安全防护、返校接待、到校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学工办副主任刘薇汇报前一阶段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就业重点工作,并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进行了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王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二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完善工作清单,协调好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职责到位;三是在毕业生返校前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与学生做好沟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执行,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清晰明了,井然有序。

  院长汪义侯针对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就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强调:一是辅导员、班主任、教师要全员参与;二是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特别是还在犹豫、观望、不就业的毕业生要做好就业教育和岗位推进工作;三是每位院领导负责指导联系一个班级,举全院之力帮助学生尽早就业。

  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徐义平也呼吁要求毕业创作指导老师主动出击,定点落实,精准帮扶,共同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总支书记王仁海对相关工作进一步指示,一是要结合防控要求,加强学生管理,毕业生返校、离校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二是要摸清未上报就业材料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因生施策,把各项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抓细,着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