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2020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7-18 08:10:27    浏览:

3、再一次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由罗彬、夏海波、钱华、费腾四位党员老师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专题学习讨论。
     最后,各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 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率而真诚,发现问题一针见血,气氛非常融洽,每一位党员同志能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并保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改正缺点,进一步地完善自己,做到真正的“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