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欢送入伍学生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09 18:05:25    浏览:


本网讯(罗姣姣  供稿)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实现强国梦想。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院三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在应征报名的青年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怀揣从军梦想、投身军营、献身国防、光荣入伍。2017年9月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李志雄、院长王仁海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班级同学在教二大厅为这三位新兵举行了欢送仪式。
      在父母和老师的眼里,他们永远是孩子。14级视觉传达设计班参军学生王程曌对着父母和班主任罗老师说:“下次回来,换做我来保护你们和守护家园!”,三位孩子即将经过部队的洗礼变成真正保家卫国的男子汉。
      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当兵的历史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祝愿我院三名新战士们一路平安,在革命的征程上一帆风顺,愿你们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院领导、学工办成员与入伍学生合影


班主任、班级同学与入伍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