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

作者:梁荟蓥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10 18:37:53    浏览:

本网讯(梁荟蓥 供稿)2017年9月10日,我校在咸安校区教二502会议室开展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班子成员、三办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家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志雄主持。今天是第33个教师节,李书记代表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出席见面会的我院人员进行全面介绍,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现场

      常务副院长王仁海做院情况介绍,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分类,学生规模及就业率,教学设施,教学成果学校的竞赛情况,并提出德艺双馨,闳约深美,期待同学们在今后有更好的发展。
      其次,总支部书记李志雄发表讲话,向家长们介绍了魅力咸宁,环境优美,香城泉都,旅游之都,温泉小镇。并将院校以后的发展情况向家长详细阐述。会议提出在校要对学生加强管理,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培养有能力的学生。并以六七八行动指南来督促学生,建立与学生的平等关系,促进孩子们的发展,处理好教师与学生的发展,处理好学校与社会的关系。
      最后由家长自由交流讨论发言,针对家长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总支书记李志雄做总结讲话,校方会对学校,生活,住宿,安全的问题都一一改进,解决情况,让孩子们成人成才,使孩子们成为家长的骄傲。



王仁海同志汇报院基本情况


李志雄同志讲话


来自新疆的家长张敏对孩子的在校管理提出意见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