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公示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8-09-14 11:30:57    浏览:

    学生支部于2018年9月13日下午14:40在5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了发展对象。参照党员发展量化考核细则,综合对各入党积极分子在积极分子阶段积分值、口头与书面思想汇报情况、培养联系考察意见、党内和党外座谈意见等,经与会人员集体讨论、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以下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薛萌、张润歌、蒋静怡、荆雨薇、钱昀、李珣


    美术教工支部于2018年9月13日上午9:40在4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了发展对象。经与会人员集体讨论、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费腾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设计教工支部于2018年9月13日上午9:40在6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了发展对象。经与会人员集体讨论、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丁威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3日—19日,如有异议,请监督反映,投诉电话:15377186888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