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展览动态

展览动态

首页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一九·环境设计 手绘表达课业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18 09:48:18    浏览:

(供稿人:潘宇鑫、徐保祥)2020年11.月1日,“2020湖北科技学院一九·环艺手绘表达课业联展”,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二栋教学楼一楼展厅展出,本次展览展示两百余套环艺设计班师生年度最新代表作品,代表了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学生的手绘课业展成果。为了保证展出效果,增强学习氛围,促进互动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费腾老师与徐保祥老师重点支持此次展览及布展工作,汇集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劲老师、一九环艺专业课老师张颜媛、张俊、朱容老师等指导老师参与作品指导。



一九·环艺手绘表达课业展作为展览常设单元,作品质量是唯一的评判标准,无论是设计师生的场景手绘、平面布置图手绘等都将会对其作品严格审核,旨在展出结课优秀的设计作品,大家互相学习,互动交流,共同进步,提升环境设计整体设计水平。累计到现场观看的院级领导、环艺类专业课教师、设计师生、各类设计爱好者有2千余人,达到了很好的课业展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