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践

我院与深圳快乐涂画美术教育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快乐凃画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14 09:25:30    浏览:

    十一月的天空,深圳依然阳光明媚,洋溢着绿意。正值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40周年之际,在全国著名画家董继宁先生的带领下,我领导来到了改革开放最前沿的阵地——深圳,这片热土。

到场嘉宾

◉董继宁

    湖北省美术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李红兵

    深圳设计联合会副会长

    湖北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

    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高凤花

    罗湖外国语学校副校长


◉朱其广

    中国中医理脊协会理事

    道家龙门派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

    深圳市前海嗣广脊椎病研究院院长


◉张淼

    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


◉吴畏军

    深圳天池基金总经理


◉汪义侯

   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

◉王云

    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

◉徐义平

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


◉傅慧芳

    深圳市快乐涂画美术教育创始人

    深圳市快乐涂画美术教育校长


到场媒体

    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与财经频道记者


傅校长致欢迎词  


汪院长发表讲话



傅校长致词

    感谢湖北省美协副主席,原湖北美院院长,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著名画家董继宁老师和深圳设计联合会会长,湖北美术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著名设计师李红兵老师多年来的教导支持与帮助,感谢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汪义侯院长、王云书记、徐义平副院长不远千里,专程来到深圳,亲临指导。感谢罗湖外国语学校高校长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理脊协会理事朱其广医生多年来的支持与指导。感谢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张淼副秘书长的支持。感谢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和财经频道的大力协助。感谢快乐涂画的学员和家长们多年的信任与支持。谢谢大家!感恩大家!

汪院长讲话

    尊敬的董老师、快乐涂画傅校长、各位领导、老师、朋友们: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我们相聚深圳,在深圳快乐涂画教育集团举行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湖北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咸宁、深圳两地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届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四十年里,我国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新中国的教育事业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湖北科技学院作为咸宁本科高校,历来把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此次深圳之行,同广东省乃至东南沿海地区顶尖的美育教育机构——深圳快乐涂画教育集团合作,就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教育重要思想方针,探索出一条适合双方美育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路径。在快乐涂画教育集团建立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是经过了双方的深思熟虑的。首先,快乐涂画教育集团与湖北科技学院有着长期的合作经验,互相有非常深的了解,这就为探索新路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次,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能够接触到国际国内最先进的教育资源,而湖科学子想要了解这些最前沿的美育教育情况,学习这些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行业佼佼者的快乐涂画教育集团无疑是非常理想的园地。最后,双方在美育教育观念上有着高度的一致,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因此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快乐涂画美育集团充分利用好高校优势资源,加强自身办学力量,又能让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实践教学、服务社会、创新创业等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双方合作进一步的加深,一定能够开出新时代美育教育的绚丽花朵。谢谢大家!再次感谢董老师、李会长百忙之中对比本次活动莅临指导,既感谢您们对学生的关心指导以及湖北科技学院学科建设的引领推动,也再次感谢大家,欢迎你们做客咸宁!




现场签订《合作建立教学实验基地协议书》



揭牌仪式


    两位领导共同揭下挂牌的红布,印有双方logo和“深圳快乐涂画实习基地”的挂牌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的正式开始




董继宁教授在现场发表讲话


 
李红兵教授在现场发表讲话


       仪式现场,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与财经频道的记者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老师双方领导进行了采访

现场采访




董老师在现场拍照分享快乐涂画学生的作品



       现场,傅校长还带领各位嘉宾领导一同参观了快乐涂画罗湖总部校区,赞赏孩子们的画作,视察教学现场

董老师亲切的与学生们互动





我院领导参观各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