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竞赛获奖

王万泉老师水彩作品《生生不息》入选“第十一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7-07-02 16:34:46    浏览:

本网讯(王万泉 供稿)“第十一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石家庄市美术馆执行承办,河北科技大学铁扬艺术研究院协办,于2017年1月15日上午10点30分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这是全国最大的水彩·水粉画展,此次展览紧扣中国社会发展主旋律和时代脉搏,共征集参赛作品3070余件,参展范围涵盖了全国29个省、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共有392件作品进入了复评,最终共200件作品进入此次展览。
        这些作品不仅凝聚了众多艺术家的心血,同时也呈现了当前我国水彩水粉画创作的最高水平。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其中有对人生百态的感悟与再现,又有对生命力量的讴歌与颂扬,充分体现了水彩、水粉画家勇攀艺术高峰的精神,从而使得展览更为清晰地呈现自首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成立以来,水彩、水粉画家在艺术之路上的的探索成果与成长历程,这样的国家级展览能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不仅为全国水彩、水粉画家们搭建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美术平台,更重要的是让这些丰富的艺术扎根于广大群众之中,真正做到践行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