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委员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余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6-05 08:15:42    浏览:

    我院教学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6月2日上午9时在教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徐义平副院长主持,与会成员就“2017届本科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审核”、“2017届本科学士学位的复议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毛政良转入产品设计专业的申请的审核”、“向宏年老师国内访学申请的审核”这四个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表决。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院对应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进行了为时一周的公示,针对五名由于“在修业年限内,外语成绩达不到合格标准者”而申请复议的学生,与会成员根据《湖北科技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的规定,对申请复议学生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议,并予以投票表决,其中三名学生经过复审后确定被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整个程序切实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
        毛政良老师原属美术学专业课教师,他平时爱好收藏,热衷于工艺制作,长于木工技艺,动手能力强。他根据自身的条件与特长,申请转入工业产品专业任教并得到审议通过。汪义候副院长、工业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齐铁军、美术系黄继先老师等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普遍认为毛政良老师勇气可嘉,能有意识地主动转向发展,这是符合我省鼓励地方高校发展逐步向“实用型”教学与人才培养方向转型的方针。
        最后,与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美术系向宏年老师国内访学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