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鄂南品牌视觉形象设计研究团队组织师生赴崇阳、咸安等地考察

作者:郑玉梅    审核人:    编辑:余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5-27 16:56:10    浏览:

    本网讯(郑玉梅 供稿)5月12日,我院鄂南品牌视觉形象设计研究团队深入崇阳众望麻花厂、咸安向阳湖五七干校和生态产业园进行为期七天的实地调研。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李志雄书记等院领导的引荐以及咸宁市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的支持下,郑玉梅老师带领2014级视觉传达2小班的同学们深入到企业,了解企业文化。
        在崇阳众望麻花厂进行调研期间,学生们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了解到很多关于企业文化的内涵;在前往咸安向阳湖五七干校和生态产业园期间,了解到咸安区旅游文化的大发展现状和不足。此次考察活动很好的推动了学校与当地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将学校专业设计的成果面向大众,同时也推动了我院鄂南品牌视觉形象设计研究团队与本地的旅游特产产品包装设计的发展。

参观崇阳众望麻花厂

参观向阳湖五七干校和生态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