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激扬青春,你我共享”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3-31 09:50:18    浏览:

 3月28号中午,我院在教二篮球场开展了“激扬青春,你我共享”的心理健康游戏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事先准备好了材料,在气球里灌入了颜料水,按颜色装到不同篮子里,并分发好了雨衣和衬衫。规则是分成两个组,一组5个人,两组进行对扔,根据次数多少来决定淘汰结果。操场上阳光下闪烁的是大家欢快奔跑的身影,个个都不示弱,激烈的追逐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在操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虽然部分同学的衣服湿透了,但是大家乐在其中,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面对着许多特殊的问题,如对学习环境与任务的适应问题,理想与现实的冲突问题,人际关系的处理与学习,恋爱中的矛盾问题等等。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就成为各高校迫切的需要和共同关注的问题。借这个新学期的开始,我院特举办这次心理活动,来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丰富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