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快乐传递,青春飞扬”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04-25 17:29:16    浏览:

 2021年418,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咸安校区老区篮球场,开展以面粉接力为主要形式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比赛前参赛人员进行人员分组,自行组队,五人一组,游戏将进行三个回合。小组人员依次按照先后顺序站好,一组一组依次进行。游戏开始时,大家的情绪紧张又激动,轻微晃动面粉从口中含着的纸托中撒出,依次传递着,充满快乐和刺激。游戏三回合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小组剩余面粉重量后选出的优胜组后开始发放活动奖品。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性很高,活动的创意性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

 本次活动意在营造积极健康热烈、蓬勃朝气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生活乐趣,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综合素质的培养,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