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书记讲· 讲书记”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5-13 22:59:57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校安排,我院于510日晚7点在教二402开展名为“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主题宣讲活动,近100余名学生、部分党员学生参加学习。

 主讲人王云老师从党的历史出发,通过回顾曾经的峥嵘岁月革命先辈和伟人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和全身心投入祖国解放的舍我精神,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教育意义的讲座,结合党的百年逐梦的经验启示,引导学生党员做到不忘初心,激励全体学生塑造家国情怀,激发全体学生特别是党员学生在新时代奋发前行的信心。

 逐梦之路如同长征,是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正如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更加深刻地领会了要始终如一的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行。

 最后王云老师也根据自己近期在党校学习的收获与大家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