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历届考研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艺院2022年考研学子风采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王云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5-05 14:59:16    浏览:

 2022年全国高校硕士研究生考试,我院共有7位同学被成功录取。

 风雨考研路,默默的坚守和付出终于迎来收获的喜悦。从晨光乍破到岁暮天寒,每一份坚持都为之感动,每一次付出都值得肯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时光看得见每一分努力,未来定不负所期。

窦思琪

考研分数:401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录取大学:海南大学

座右铭: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考研感想:做事,不怕速度慢,只怕在原地站。人生的许多收获并不像自动贩卖机一样,投币下去就立见成效。而是像撒下的种子,要经历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才会还你一个累累硕果。也许你此时倍感无力,请别灰心,厚积才会薄发。


李健

考研分数:390

专业:视觉传达

录取大学:安徽师范大学

座右铭:志当存高远

考研感想:习近平总书记说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很多努力,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一年的备考,以孤独为伴,以恒心为友,背哑的喉咙,流过的泪水终将变成朵朵绚烂的鲜花,备考是辛苦的,但这条荆棘路终于还是有幸看到了曙光。我明白上岸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将继续努力,好好扎根,小草也会长成苍天大树。


李梦喜

考研分数:387

专业:美术学

录取大学:北京语言大学

座右铭:耐心 决心 恒心

考研感想: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和泪,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的投了,我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更多的是份受益终的经历,段永远难忘的经历。不到最后时刻,永远不要放弃,不到最后的胜利,永远不要掉以轻心!


李怡玮

考研分数:411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录取大学:曲阜师范大学

座右铭:九万里风鹏正举。风休止,蓬莱吹取三山去!

考研感想:临近毕业我们又一次面临选择,又一次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有人选择就业、有人选择继续读书。我想说的是不要被身边的内卷麻痹了自己,如果选择考研就一定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以及在自己的认知里怎么样的人生才有意义,然后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接下来的路程如何去走,最后祝正在努力备考的学弟学妹们顺利上岸,考研人加油!


刘新

考研分数: 400

专业:视觉传达

录取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座右铭: 前行必有曙光

考研感想: 备考过程就是黑屋子里洗衣服,你不知道你洗干净了没,但如果你想把它洗干净,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洗,直到宣布结束为止。这是一场自我博弈的战斗,主动大于被动,不会有人在这个过程中去逼着你学习,你最后的结果取决于你开始的决心是不是真的坚定!


彭杰米

考研分数:386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录取大学:广州大学

座右铭:选择大于努力

考研感想:人生很长,我们需要做的是追逐自己的梦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经过考研一路走来,学习到的知识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成长,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颗应对失败的心,忍受一系列的焦虑坦然的去面对它,结局往往比想象的要好,心态很重要!


徐忆蒙

考研分数:411

专业:视觉传达

录取大学:浙江工商大学

右铭: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考研感想:人生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生活是曲折而漫长的征途。征途中会有成功、有失败、有困难、有挫折....就看你我是否坚强,能否坚持,是否坚定!困难与挫折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它是绊脚石,让你寸步难行;对于强者来说,它是垫脚石,让你站得更稳、更高。天下谁没有走过弯路,又有谁能不走弯路?每个人都会碰到困难,都会跌倒。但是不管怎样,只要我们勇敢去面对,拿出我们作为一个人的全部勇气和力量去拼搏;拼搏就会帮我们克服困难,帮助我们找到全新的白我,我们的人生也会因此而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