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小茶堂”也可以成就大事业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19-10-25 15:45:03    浏览:

  有这么一群学生,他们有理想、有梦想,更勇于付诸实践。

  来自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的李文治、周冠南、欧阳超等四名同学勇于创新,敢于“折腾”,20193月份,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免费给他们提供场所,经过一个月的装修,“小茶堂”奶茶店于4月正式营业。

  这四位同学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在咸安四个院部同学间的走访,做足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最终加盟了“小茶堂”。“小茶堂”注册投资18万,每月盈利1-2万,收入可观。现在人们追求的都是健康与养生的食材,小茶堂的经营理念是不做快餐式的奶茶,做出自己的特色,在原有的材料前题下,创新自己的品牌特色,原材料都是纯手工,纯全脂牛奶。

  团队负责人之一周冠南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就是要善于“折腾”,敢于“折腾”这是创业最初的冲动。作为一名大学生,既然选择了自主创业这条路,前方不管是遍地鲜花,还是一路荆棘,都要坚持下去——年轻没有失败,“折腾”到底,总会有所收获。